僱員補償保險

保障僱員因工受傷或死亡

根據香港的《僱員補償條例》,僱員因工傷及在僱用期間遭遇意外而致受傷或死亡,僱主有責任支付補償。《僱員補償條例》就僱員因工受傷制定一個不論過失的僱員補償制度;這表示不論僱員受傷是否因為其過失,僱主都會負上法律責任。所以,僱員補償保險不單是僱主的法律責任,亦是保障僱主免受財務風險的方法。

受保項目概覽

我們的基本僱員補償保險計劃保障您在普通法內僱主對僱員的法律責任,每宗賠償額最高達港幣100,000,000元。我們非常樂意為您度身設計符合您所有要求的保險計劃,請與我們或您的保險代理公司聯絡。

僱員補償保險是我們全面商業產品套餐的其中一項保險計劃,詳情見商業全險及辦公室綜合保險。

您知道嗎 ?

《僱員補償條例》亦可應用於家庭傭工,您知道嗎? 您應確保自己已為家傭購買保險,請瀏覽我們的家傭寶。

報價查詢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優質服務,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服務熱線 :(852) 2232 2888
傳真: (852) 2232 2899
電子郵件地址 : [email protected]
或者,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建議。